close

託馬英九總統的福,開春的第一週,玲爸馬上發揮使用消費券的威力,討個牛年好采頭,特別邀請咱們喝春酒囉!

這家泰式餐廳我早已"肖想"了好久,每次騎著小三經過都是高朋滿座,讓人不禁好奇到底有什麼魅力,讓這家外觀看起來一點都不顯眼的店可以如此搶手!

為了不要臨時撲了個空,玲爸還特別撥空到店內詢問消費情形及訂位喔!

這間店的消費方式一般全是單點的,但因配合過年特別組了套餐供客人選擇!玲爸選的是四人套餐,總價$1980  (咦??明明就六個人,為何點四人套餐??)  因為呀.....光是四人套餐就有九道菜,還外加甜點,所以咧~不是玲爸小氣,玲爸說......吃不飽再加點啦!

↑這道「海鮮涼拌」味道有夠嗆,尤其那洋葱,吃到最後會很"感動"喔!

↑「蝦醬高麗菜」一上桌,難免又被玲媽小唸了一下!哈~~~~不是不好吃,而是玲媽覺得高麗菜自己家就有還來這裡吃!我說玲媽呀~~~家裡的高麗菜沒有蝦醬味啦!

↑「大薄片」是玲爸的最愛,肉一入口就直誇好吃!可惜我不敢吃!不過看他滿足的樣子,應該很好吃才對!

↑這道「金錢蝦餅」是我的最愛,裡面有滿滿的蝦肉喔!好好吃喔!肚子太餓了,忘了拍內饀給大家瞧瞧,拍勢啦!

↑「黃金咖哩雞」味道很入味,湯汁拌飯很好吃,玲媽一口氣拚了三碗飯喔!可惜量有點少咧!(可能是盤子太大的關係,哈~~~)

↑來到泰式餐廳一定會點的「椒麻雞」,口味不錯,很想再來個第二盤咧!

↑「清蒸檸檬魚」是玲媽的最愛,可惜這隻魚只有半面,吃的不過癮!(那另外半面到哪去了?)

↑「烤松阪」這一道是很好的下酒菜,可惜今天不賣酒!那就....喝茶唄

↑「香茅土雞湯」沒喝過吧?我也是第一次嚐試,清清淡淡的,湯頭有香茅味,我喜歡!

↑吃到這裡大家已經把肥肚"嘟"出來了,可是......來到泰式餐廳如果沒有吃「月亮蝦餅」是不是就太遜了?

玲爸決定幫玲玲解嘴饞,馬上單點一份來品嚐,你看那蝦餅.....可不是一般店賣的那種薄薄的蝦餅喔!這可是真材實料的咧!

↑哇~~吃的好滿足,最後的甜點「芋香西米露」讓這頓美味大餐劃下美麗的句點!

【香茅城泰式主題餐廳如何找】

地址:中壢市環中東路618號

電話:03-2533071

消費方式:一律單點或套餐,不收服務費

備有停車場,開車的朋友不用怕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-網頁小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